卡卡好卡W

我并不是你的太阳,也无法成为你的月亮,我是——那黑夜。

难赋明珠部分设定及预警

九尾狐九*青龙冰,架空,原著延伸。

 

大概是个不仅在恋爱中失败,还在恋爱中变态的故事(狗头)

 

瓶了的部分可在微博查看,同名。


再次警告

第一次看完《渣反》时候心里憋屈写的东西,没怎么修拿来混更,私设如山,文笔幼稚,脑残流水账垃圾文预警!其实写来写去前头都是铺垫,主要就是为了*个狐狸九,病娇、强制爱什么的确实香,lsp了(阿九对不起!虽然你很惨但还是很想看你挨*)。

无洗白!但这篇写的时候刚读完,心里可意难平了,更偏向给个圆满,HE。只有冰九!只有冰九!只有冰九!我流冰九!在我这,岳清源真的把沈九当弟弟!

 

 

以下是一部分提前说明:

几个设定,有的是我编的,有的是我改的,总之瞎几把搞的!!全是为了自己爽!!

 

1、魔族兵败后,当时的魔尊下令封死通往其他五界的通口,从此与其他五界再不相往来。魔界上层对此决定始终争执不下,最终以天魔族为首的一小部分魔族叛出魔界,经此一闹,当时的魔尊又虑及凡事无绝对,为以防万一,在人界保留了一个通口,隐藏在无间深渊之中。而叛出魔界的魔族便靠着无间深渊落户,形成了人界熟知的魔界南北疆。

 

2、鸿蒙水自神界始,至魔界终,流经各界。各界对其称呼和用法都不同。如仙界紧靠水边设立诛仙台,妖界设鸿蒙台等。

 

3、一般只有遇到瓶颈,才需要入世历练。大部分会选择人界,因为人界为六界中最为广大的,人族的寿元也不会太长。当然也有选择其他界的。以魂魄入世历练,是没有本体记忆和灵力的,而入世历练的经历也大都和自己的心魔有关。要是想得开,就能破心魔,得些精进,想不开的一念之差,心魔被催化,做出错事也很常见。所以岳清源不断经历失约,而沈九总是绕不开他幼时在人界遭受的苦难和永无下文的承诺。

 

4、人族(修真):练气、筑基、虚丹、金丹、元婴、合道、化神

   魔族(修魔):聚气、炼体、凝元、魔婴、碎虚、大乘、天魔

   妖族(修灵):聚灵、练骨、妖丹、练魄、神游、大乘、妖神

 

5、历练的肉体死亡后,神识会回归本体,历练的记忆和经历并不会消失。


如果翻车,请去微博看,微博、lof同名。

评论

热度(19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